青螺半玲珑

给你一颗糖,一把刀。
我将含糖吻入你心间;
再将刀尖自我向你,穿透我们的生命。
以上↑作者是个深井冰,不定期抽风勿怪XD

【忘羡】春风吹水皱(上)

食用需知

小.暗搓搓被撩到捂脸叽x小.情话满点羡

有车不是这章

云深不知处求学,原著向略改,私设羡羡开窍早,早恋梗~

再加上香炉一的梗(你们懂哒~( ̄▽ ̄~)~)

就是早恋初尝那什么(//∇//)(还是忍不住缩了)

想变化一下文笔,放飞自我之作,ooc使我快落!

前边是正文

“真是本末倒置!罔顾人伦!”

“魏兄,这次你只能自己抄了,我可帮不了你了”聂怀桑唉声叹气。

魏婴诧异道:“为何?”

聂怀桑把扇子一收“蓝老先生说,要蓝忘机看着你抄,不许我们帮你,那蓝忘机深得蓝启仁真传,唉,魏兄,依我看,你这次真的难逃此劫了——”聂怀桑想了想那三千条蓝氏家规,暗自打个哆嗦,正想再安慰几句时,转眼却看见魏无羡笑得分外……意味深长。

“不就是三千条吗?我还怕这个不成?小事而已。”看见聂怀桑一脸疑惑,魏无羡笑高深莫测:“山人自有妙计,放心。”

江澄见他又开始故作神秘,告诫道:“人家蓝忘机可是蓝启仁的得意弟子,喜恶与他是一脉相传,蓝启仁看不惯你那套,那蓝忘机也好不到哪去,你想干嘛?”

魏无羡摸着下巴笑了:“那可说不定。”

第二天江澄送他去了藏书阁,边走边叮嘱他,像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个没完,魏无羡欲哭无泪的应了一路,到了藏书阁才说“师妹啊,师兄知道了,你就放一百个心吧!师兄保证,一定不和蓝忘机打起来——也不和他吵,行不行?”

江澄的脸从那句“师妹”开始就黑了,骂道:“好心当做驴肝肺,魏无羡又你皮痒了是吧?滚滚滚——”

魏无羡笑嘻嘻地走进藏书阁“师兄这就滚,师妹慢走啊。”

蓝忘机坐在藏书阁里,执笔抄写着几卷藏书,正襟危坐,眉目微垂,嘴唇微抿,坐姿端正,运笔写字横竖撇捺一丝不苟,一派雅正之风。

魏无羡进来就看到如此赏心悦目之人,心情大好,美滋滋喊一声“蓝湛!”就扑在了书桌上。

蓝忘机笔尖一顿,下笔重了半分,留下一个墨点,抬眼看那个毁了他这一笔的人,那人笑容咧得很甜,直直看着他,他被他盯得狠了,脸颊有些热,耳朵也有些烫,魏无羡一只手撑着脑袋,问他:“蓝湛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你可想我了?我甚是想你,蓝老……先生说你来看着我抄书,我甚是高兴,你家那三千多条家规我看着都顺眼了不少,幸好蓝老先生不知道咱们的关系,想到这几天我都要和你在一起独处,这怎么算惩罚呢,起码得让我看不见你才算罚吧。……”

说了一会儿后又把手叠着放,趴在手臂上,眼睛还是不放过盯着他,笑着说:“唉扯远了扯远了,蓝湛你想我了吗?我可想死你了。”

蓝家家规一直贯彻发乎情止乎礼的君子之风,有些时候根本没那么直白,有些羞于启齿的话说的大都很含蓄,蓝忘机耳朵都被他给撩红透了,可面前人不是其他人,而是心上人,只能努力克服那份羞涩之感,看着那双明亮的双眼,颔首低道:“想。”

耳朵又红了一层。

魏无羡看到那红彤彤的耳朵,内心被各种“卧槽好可爱”“这是哪来的大可爱”“这是我家的”给充满了,一时情难自禁,隔着桌子,扑倒了蓝忘机。

书桌比较矮,魏无羡毫无压力地压在了蓝忘机身上,蓝忘机一时不查被扑倒在地,地上铺了一层软软的地毯,也不疼,他却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出给弄的有点懵,眼中流露出一丝茫然,看的魏无羡是一阵狼血沸腾,忍不住就对着那白皙的脸颊亲了上去,于是蓝忘机更加懵了。

又羞又懵还有一些甜蜜。

家中不是没有有道侣的长辈,只是各位长辈在小辈面前做的最亲密的事不过拉手,私下是怎么相处蓝忘机是一概不知,见魏无羡这样亲他,他也不知是不是道侣间私下是不是该如此相处,一时抱回去也不是,不抱也不是,只能舌头打结红着耳朵地轻叱他:“你……你不、不知羞耻。”

怎么听怎么没气势。

魏无羡被他这话逗的乐不可支,噗嗤一下笑出声:“哎呀我的蓝二哥哥,你可真可爱。”

想到蓝家肯定没人交这小古板道侣间如何相处,魏无羡就着这个姿势,存了几分带坏他的心思,故作严肃对他说
“蓝湛。”
“何事?”
“你可知道侣间如何相处?”
“……不知”懵。
“就像我与你刚刚那般。”
“刚刚……那般?”

蓝忘机有些晕了,看魏无羡一脸正经,一时不知该信他还是不信,蓝家家规雅正,要他如此亲昵地与别人相处,他、他……

只能强行解释:“你我、你我如今还不是道侣。”

“可是看见蓝湛你,我总是忍不住想与你亲近些,再亲近些。”
“我喜欢你,爱你。”
“我们是要在一起的。”
“你不能阻止我想与你如道侣般相处。”
“还有蓝湛,”他说:“你难道不想亲我吗?”

蓝忘机看着他的唇,少年的唇带点微红,唇形很好看,有时坏笑起来勾起一边,深怕别人不知道他在打什么气死人的坏主意,现在这好看的嘴唇只是微微勾起两边唇角,无害的打开,问他:“蓝湛,我好想亲你,你想亲我吗……唔”

蓝忘机似被蛊惑得无路可走,狠狠拉下那个出言勾引他的人的头,对着那形状完美的嘴唇就咬了下去,却舍不得用力,只用牙齿轻轻咬,毫无章法。

魏无羡一开始被他的气势吓了一跳,原以为他真的要咬来,结果只是雷声大雨点小,顿时有些哭笑不得。

看见近在咫尺的那双琉璃色的眼眸垂着不敢看他,只是红着耳朵专心致志咬他嘴唇,想到他看的那些春宫图,坏心眼发作的魏无羡伸出舌头冲着蓝忘机的唇气势汹汹舔了一口,这一下把蓝忘机整个都镇住了,微微瞪大的眼睛看着他。

魏无羡越发觉得他可爱,笑眯眯的一边回想春宫图,一边抱着他的头不让他跑,对着那对淡色的唇瓣各种非礼,舔了个遍还不够,还把舌头往蓝忘机嘴里探去,蓝忘机不知是愣住还是怎的,完全没有阻止他,他就用舌头大摇大摆在蓝忘机嘴里扫荡了一番,再找到那个僵住的舌,一会缠着摩擦,一会又勾勒着轮廓,玩的不亦乐乎。

骚扰半天,蓝忘机才恍恍惚惚反应过来,开始笨拙的回应起那条调戏他的坏舌头,两个人都渐渐得了趣,最后两个人都亲得有些缺氧才慢慢分开时,魏无羡还用额头贴着蓝忘机的额头,还有些意犹未尽,正准备平息一会儿再来一番,蓝忘机却用手指抵住他,红着耳朵,说什么都不让他亲了。

蓝湛开始抄书,他也不肯好好抄家规,拿着毛笔不蘸墨,一下一下用毛笔尖在蓝忘机面前飘来飘去。
刚刚调戏了一番小古板,得了甜头,还想继续调戏这个人,说不定又能把他调戏到失控,他就能占便宜了不是?
“蓝湛?”
“蓝二公子?”
“蓝二……哥哥?”
“你理理我呗,你就理一理羡羡”
“羡羡真的好无聊”
蓝忘机握紧笔,说什么也不理。
……

说了半天见他打定主意不理,魏无羡没办法,趴着休了会战,没过多久桃花眼一眯,暗搓搓坏笑一声,叹气道:“蓝二哥哥你可无情,刚刚分明是你先亲上来的,亲完不理人的也是你,你得了趣就……唔……唔?唔唔唔!?”

蓝忘机羞得的脸颊都露出了一分绯色,终于成功被魏某人惹得恼羞成怒:“禁言!”

魏无羡:T_T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